P1260814.JPG

這天溜完小孩吃完午餐之後繼續趕場,我們轉車轉到頭都暈了,終於來到鈴木位在千住大橋的家。

一進門,就有兩隻狗狗以熱烈的吠叫聲歡迎我們....

 

P1260817.JPG

最慘的是其中一隻狗狗Hena逐漸對我們喪失興趣繼續恢復之前的優雅表情之後,另一隻狗狗Maro還繼續對著小寶叫個不停,希望小寶可以摸摸他抱抱他。

偏偏小寶一稍微靠近Maro就狂叫個不停,然後一小人一狗就這樣你進我退我進你退個沒完...

Maro叫了一個小時,嗓子應該也啞了吧

 

P1260818.JPG

好不容易兩隻calm down,小寶可以帶他們去散步了。

 

P1260819.JPG

中間張桑也來鈴木家玩,還帶給小寶超多的禮物,真是超不好意思的!謝謝張桑!

 

P1260830.JPG

晚餐是のりちゃん準備的晚餐。

のりちゃん是大飯店的日本料理廚師,害我從好幾年前就一直妄想著可以吃到のりちゃん親手做的菜,今天實在太榮幸可以吃到啦!

從我們下午到鈴木家開始,のりちゃん就開始煮煮切切,直到最後香味飄來,讓我超級期待~~

 

P1260832.JPG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茶碗蒸。

 

P1260833.JPG

晚餐菜色:菇菇炊飯,豚汁(とんじる),鹽烤秋刀魚,涼拌小黃瓜,茶碗蒸(ちゃわんむし),煮物。

 

P1260837.JPG

原來這才是日本人會吃的家常菜!尤其是のりちゃん認真煮飯的神情,可以感覺出他想要我們吃到好吃料理的心情~~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日本料理!

謝謝鈴木和のりちゃん的熱情邀請和招待!(還有可愛的Hena和Maro,下次再來找你們玩喔!)

ご招待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