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085 copy

八月八號,雖然不是澳洲的父親節,但是還是特地帶爸媽來Chefs Gallery慶祝(好久沒吃外面餐廳啦)。

這間餐廳我們平時吃了好多次,於是今天就把我們喜歡的菜色全部點齊。

 

P1260073 copy

這盤三文魚蛋炒飯上面還撒了魚卵增添口感,炒飯不但粒粒分明,而且味道就跟台灣吃到的一樣,好吃!

 

P1260080 copy

北京手抓餅(鴨肉),跟北京烤鴨很像,只是裡面包的是鴨肉。

  

P1260085 copy

迷你澳門豬扒包,裡面除了包豬里肌肉以外,還有豬肉鬆和西生菜思。

外面的麵包特別炸過,塗上特製的酸甜美乃滋,小小的一個豬扒包很適合當開胃菜。

 

P1260094 copy

鴨鬆生菜包,很像台灣吃到的蝦鬆,但是裡面包的是切成丁的鴨肉,跟苜蓿和小黃瓜一起吃也是每次必點。

  

P1260086 copy

香茅牛尾。這道菜是第一次點,加上孜然和香茅吃起來也滿香的。

  

P1260092 copy

豬肉鍋貼,外皮煎得焦焦香香的,旁邊的沾醬是牛肉湯,也是每次來必點。

今天點的是蝦肉鍋貼,也很好吃。

 

P1260096 copy

孜然羊扒。

這次跟爸媽來,可以感覺到大家吃飯的速度比平常快,每上一盤菜很快就消失了,只好嘴裡吃著一種東西,筷子馬上伸出去夾另一種東西,才可以保證東西不被吃光啊!

---------------------------

 

另外貼上今天早上去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雪梨郊區動物園的照片。

這間動物園我們去了N次了,不過今天竟然有看到無尾熊抱著無尾熊寶寶喔!

_I5A7166.JPG

 

_I5A7167.JPG

 

0I5A7165.JPG

這隻無尾熊寶寶一下子在媽媽懷裡,一下子跑到媽媽背上,動來動去的樣子,根本就是小寶的翻版嘛!!

 

IMG_1390.JPG

 

IMG_1392.JPG

 

0I5A7182.JPG

 

0I5A7171.JPG

 

0I5A7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