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240.JPG

我喜歡explore新餐廳,有事沒事看到網路上別人介紹的餐廳老是流口水,情不自禁把餐廳記下來幻想下次跟H一起去。

說是幻想,是因為我的提議經常被H打槍!

同樣是雙子座的H不但沒有像我一樣喜歡求新求變,反而一年到頭可以吃同樣的菜色和餐廳。

於是每當我搜尋好了餐廳提議要去的時候,H就會跟我說:「吃Papparich就好啦」,或者是「太遠啦,我只想在附近隨便吃吃」。總之就是百般阻撓,這就讓我們雖然住在雪梨這麼久了,每個週末只能選擇Papparich或者中廚兩間餐廳打牙祭。

所以,今天H居然首肯,答應要帶我們去我天天在他耳邊叨念的餐廳,真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啦!

這間日式燒肉餐廳Kashiwa在Crows Nest,在網路上看著他的午間套餐menu流口水了好久,可惜今天我們去吃晚餐,特價的套餐就沒有了,只能單點。

既然只能單點,那我們就大口吃肉吧!

 

P1250250.JPG

我們這次去是四大一小,我們點了wagyu beef skirt,wagyu beef rib,pork rib,牛舌,豬頸肉。

服務生看我們每樣只點一份,告訴我們份量不夠,於是我們幾乎每樣都點了兩份。

在雪梨其他吃的韓國烤肉還是日式烤肉,通常醃的都不夠味,即使沾了醬味道還是很淡。

但這間燒肉店因為肉類都有醃過,所以不太需要沾醬。剛入口時,每人都稱讚好吃,而我也因為餐廳是我推薦的而放鬆地噓了一口氣

 

P1250249.JPG

因為沒有附白飯,吃到後來感到有點鹹,所以我們又另外加點了白飯、雞蛋粥和bibimba。

這碗雞蛋粥味道好香,就連小寶也好愛。

 

P1250248.JPG

只是因為店內桌子不多,得跟隔壁客人併桌,在星期日的晚上去還被規定只能吃一小時。

不過跟隔壁的併桌不算是什麼大缺點,反正烤到後來大家都被自家桌前的食物吸引,不太注意坐在隔壁的人。

只是店內煙味太重,雖然後來我們又另外加點了一輪,但燻到後來覺得自己的口鼻眼全都是煙,於是吃完趕緊落荒而逃....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感激可以嘗試新的餐廳,我們的餐廳口袋名單終於不是只有Papparich和中廚啦!

 

----------------

http://kashiwa.zashiki.com/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