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111 copy.jpg

自從聽說香港的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在雪梨Chatswood開幕之後,我就一直摩拳擦掌計畫著要呼朋引伴去一探究竟。

但聽說添好運不接受訂位,而現場排隊非得排個一小時才有位子,於是我們選了個星期四,中午十一點半就去現場報到。還好這次我們的策略正確,我們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就被服務員領進去。

帶著異常興奮的心情,我們馬上就按照菜單上的順序每一樣都給他點下去。

四大天王之一的酥皮焗叉燒包,外皮不是用一般白色的饅頭皮,而改用口感類似於菠蘿麵包的麵包皮,剛烤出來香香酥酥的實在太好吃了!

 

P1250122 copy.jpg

四大天王之一的蘿蔔糕,口感鬆軟又綿密,入口即化。我們是四個大人分享一小盤蘿蔔糕,連我這種平時不怎麼愛吃蘿蔔糕的人都覺得這蘿蔔糕有點少了。

 

P1250114.JPG

也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黃沙豬潤腸,裡面包的是豬肝,有些人比較傾向一般牛肉腸粉或者蝦腸粉的味道,我的接受度比較高,覺得包豬肝也挺特別的。

外面的腸粉也很有彈性,吃起來不會粉粉的。好吃!

 

P1250107.JPG

古法糯米雞,就比較沒有特別之處了。

 

P1250115.JPG

美味燜鮮竹卷,炸的很酥脆。

 

P1250118.JPG

鮮蝦燒賣皇,味道ok。

 

P1250104 copy.jpg

香滑馬來糕,鬆鬆軟軟,黑糖的味道香氣逼人,小寶很愛吃呢。

 

P1250119.JPG

晶瑩鮮蝦餃,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

 

P1250101.JPG

鮑汁燜鳳爪,跟一般的鳳爪味道不一樣,比較像是用滷汁滷出來的感覺。

我很喜歡,但H比較喜歡一般鳳爪的味道。

 

P1250129.JPG

最後的甜點杞子桂花糕。桂花味道很香,枸杞跟葡萄乾一樣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P1250125

最後四大一小吃下來,大約是澳幣一百出頭,雖然比起其他飲茶餐廳貴了些,但是真的好吃多了,這錢花得值得啊!

 

IMG_1052

   

------------------------------

地址:雪梨Chatswood火車站四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