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A4529_COPY.jpg

我們自從買了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的年票後,也是好一陣子沒去了,就再去動物園遛小孩吧!

 

_I5A4488_COPY.jpg

小寶已經來這裡好多次了,每次一拿到地圖就想要到處去蒐集動物的蓋章。

 

_I5A4492_copy.jpg

這裏也有pelican----真的在水池邊我們只好跟假的照相!

 

_I5A4523_COPY.jpg

這個動物園的好處就是,袋鼠跟小鳥都可以到處串門子,所以大家可以非常近距離的接觸動物。

 

_I5A4505_COPY.jpg

立馬買了飼料來餵。

只不過這裡的遊客很多,袋鼠飼料真是供過於求,袋鼠們對於送到嘴邊的食物都懶洋洋提不起勁。得找個餓一點的來餵才行!

 

_I5A4508_COPY.jpg

 

_I5A4535_COPY.jpg

小小模特兒,現在已經會聽指令擺pose了

 

_I5A4545_COPY.jpg

袋鼠吻上她的臉.....

 

_I5A4567_COPY.jpg

 

_I5A4501_COPY.jpg

koala。也是一定要排隊摸摸的。

 

_I5A4543_COPY.jpg

 

_I5A4494_COPY.jpg

跑去偷摸它的毛....上次在tasmania動物園也看了這位仁兄的餵食秀。

 

_I5A4495_COPY.jpg

 

_I5A4551_COPY.jpg

這個動物園連penguin都有!只不過這裡的水池淺淺的,penguin們沒有辦法游泳。

自從在墨爾本看了penguin parade後,小寶現在看到penguin都很有親切感,站在這裡看了很久。

 

_I5A4558_COPY.jpg

當然來到featherdale不能錯過的就是動物農莊啦!

這裏有一堆動物可以摸摸!

 

_I5A4560_COPY.jpg

又買了一杯飼料來餵,結果這裏的羊群餓壞了,一看到食物馬上撲上來,用兩隻前腳站立,不管是食物還是人手惡狠狠就咬下去,把小寶嚇壞了,此後就完全巴在媽媽身上      

 

雖然雪梨最有名的動物園是Taronga Zoo,不過Taronga Zoo太大,要逛完得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每次去都會走到鐵腿。而且因為裡面多是大型動物,小朋友不能摸動物(koala也不能摸)。Featherdale算是小而美的動物園,逛一圈快的話也只要一小時,要吃飯的話也有規劃用餐區,而且綠蔭頗多,園區旁邊也頗多bench,小人餓了隨時可以停下來餵食,隨便一走就會遇到kangaroo懶洋洋躺在地上,既可以餵又可以摸動物,摸完動物旁邊有很多洗手台可以馬上洗手,門票又相對起來也比較便宜,非常推薦來這裡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