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9).JPG 

眼看今天就得離開墨爾本,心裡真是有點難過,我還有好多地方好多東西沒有玩到呀!

但有鑒於我們中午就得坐shuttle bus到機場,早上能夠利用的時間不多,想想我昨天才心虛決定今天要帶小寶玩小朋友的東西,那早上就帶小寶去水族館玩吧!

之前在雪梨買的Merlin Pass可以在一年內去Darling Harbour Sealife水族館、Manly Sealife、Darling Harbour動物園、Sydney Eye、蠟像館等等無限次,最棒的是,墨爾本的Sealife竟然也可以去耶!買這年票真是太划算啦!

 

photo (47).JPG  

於是早上再度去The Grain吃在墨爾本最後的一餐....

這家餐廳我們連續來吃了一次晚餐四次早餐,即使是早上每桌也幾乎都坐滿了,真是非常熱門又好吃的餐廳!

 

吃完早餐後,H回旅館工作,我則帶著小寶去Melbourne Sealife,從餐廳走過去也才五分鐘而已,真是太方便啦!

墨爾本Sealife面積並不大,快的話一小時也可以走完。

事實上這裡的出口在journey的最後,想要中途出來也不行,非得要把整個journey走完不可。

photo (48).JPG  

這個水族館的設計挺有趣的,很多水箱裡都有這種可以把頭伸進去的設計,好像被魚群們包圍似的,非常有趣。

 

photo (52).JPG

小寶也走進被魚群包圍的海底隧道啦!

 

photo (50).JPG   

 

photo (55).JPG

 

photo (49).JPG   

每個水族館一定會有的水母....

 

photo (53).JPG

這個展區的空間很大,可以坐在沙發上360度看魚游來游去....

 

photo (51).JPG  

 

photo (54).JPG  

 

photo (56).JPG  

看到好多小學生坐在鱷魚牙齒上照相,就叫小寶也上去照,結果小寶就被牙齒刺到哭哭了....oops....my bad.....

 

photo (59).JPG

企鵝館的設計也很棒,可以近距離看到國王企鵝。

 

photo (58).JPG

 

photo (57).JPG  

小寶自從看了Phillip Island Penguin Parade後,現在跟企鵝也比較熟了,完全看呆....

(然後又在水族館敗了一個企鵝背包,oops!)

 

 

-----------------坐飛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