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十月份的旅行很多,首先第一個旅行便是帶著H美國來的同事Eric去大堡礁,據說這是Eric來澳洲一定要達成的願望之一,另一個願望便是去Uluru。呃....既然這樣就只好趕緊答應去大堡礁,以免最後H決定再去Uluru爬山一次

只不過...屈指算算上次去大堡礁不過還是今年一月份的事啊!這樣一年去兩次大堡礁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但上次來大堡礁時正值澳洲的盛夏,天氣悶熱,遊客又多,十月反而是來大堡礁最好的季節,再晚一點來,會刺人的水母就要跑出來了。

於是H火速又訂了飛Cairns的機票,我則幫大家訂了在Port Douglas的two bedroom旅館。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們打算略過Cairns,打算從Cairns下飛機後,就直接殺到Port Douglas,然後以Port Douglas為根據點參加tour。

 

既然第一天到達Cairns的時間已是中午,而之後轉乘shuttle bus到達Port Douglas的旅館也已經下午兩點,自然第一天無法參加tour了,於是我打算就先在旅館的游泳池給小寶來個游泳特訓,以免隔天要參加浮潛的tour時小寶不至於不適應盡扯我們後腿。

距離上次小寶碰水也就是今年一月去大堡礁的時候了,小寶剛下水時果然很害怕,即使人坐在游泳圈上,還一直抱著我的手臂哀號。

在游泳池繞了幾圈後,我慢慢地放開手臂,只是推著她的游泳圈前進,等到她適應之後,再放開游泳圈,讓她自己在游泳池裡漂來漂去。

接著再教她用腳踩水,然後小寶就會自己前進和轉彎啦!good girl!! 媽媽真是太驕傲啦!!

 

第二天,我們即將就要帶著小寶參加浮潛的tour啦,小寶的表現是否和影片中一樣鎮定呢,請看下篇文章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