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55.JPG

いよいよ,日本行終於還是進入了尾聲,離日前一日,我們去拜訪了住在芦屋的Yukiko同學。

算一算,我們從同學至今竟然已經認識了12年了!

畢業後,我們僅在2008年在京都見面吃了飯,之後就是2014年的現在,只能說time flies!

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Yukiko的小孩可以跟我的小孩玩在一起!本当に考えられなかった!

 

P1200047.JPG

 

P1200052.JPG

 

photo (87)

這場聚會之後,小寶學會說“これ(日文這個)”和“ありがとう(日文謝謝)”,小哥哥則學會說“謝謝”,也算是一次完美的中日交流吧!

 

photo (88)

 

P1200057.JPG

晚上不想出門,就在住的飯店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二樓餐廳吃晚餐。

其實好的食物不必外求,隨便吃都是完美的一餐。

 

P1200059.JPG

 

P1200061.JPG

 

P1200062.JPG

もつの水炊き(もつのみずたき)

大腸煮的好軟嫩!

 

P1200065.JPG

把料都吃完之後再加白飯,蛋,芝麻,海苔,蔥一起煮,就是完美的水炊き了!

 

這次為期兩個星期的日本行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謝謝H來日本出差還要帶我們一起來玩,真的是累到老公爽到老婆小孩。

我跟小寶每天吃得好睡得好,每天吃蛋糕甜點整個人都胖了一圈(小寶應該還是沒胖)。

謝謝(鞠躬)!

日本にまた来ま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