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423.JPG 

繼昨天去Paddington Markets 和Bondi Beach後,今天再度來到雪梨市中心,畢竟拖著小寶旅行的速度有點慢啊!

 

第一站:Hyde Park

Hyde Park位在雪梨市中心,是雪梨最古老最有名的公園,從Town Hall Station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了(帶小孩的話請把時間自動延長兩~三倍...)。

 

P1190430.JPG

Hyde Park的地標Archibald Fountain和後面的St. Mary's Cathedral。

 

P1190432.JPG

看到St Mary's Cathedral不禁讓我懷念起英國....

 

P1190439.JPG

Hyde Park佔地16公頃,中間被Park Street分成兩半,北邊是Hyde Park north,以Archibald Fountain最有名;南邊是Hyde Park south,以Pool of Reflection最有名。中間則是好長的綠蔭大道。

 

P1190438.JPG  

 

P1190445.JPG  

 

P1190449.JPG

Fragrance Garden。  

   

P1190452.JPG

裝可愛...

 

P1190454

 

P1190455.JPG

 

CAM00163.jpg

噗雌,這張完全反應到真實情況,小寶不受控制在這裡手腳併用爬樓梯....

 

P1190457.JPG

這個花園好漂亮,階梯兩旁都種滿了花...

 

P1190459.JPG  

一抬頭就是Sydney Tower Eye了。

 

CAM00171.jpg

還有漂亮的QVB,應該找一天不用帶小寶的時候自己來逛逛(小寶爸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第二站:The Rocks

P1190461.JPG

因為今天是family funday Sunday,我們又買了每人2.5元可以無限搭乘任何交通工具的票,所以我們就不客氣了,先是從Central Station火車站坐公車到Town Hall換前幾天在Westfield買的衣服,再從Town Hall坐公車到Circular Quay然後走路到The Rocks,這樣我們就不必走太多路。

午餐我們吃的是這裡最有名的德國餐廳Lowenbrau,剛好看到餐廳有免費的face painting,於是就讓小寶帶著這幾朵漂亮的紫色小花晃了一整天。

 

P1190468.JPG

紫色小花跟小寶的衣服好搭,真是好美啊!

 

CAM00174.jpg  

 

CAM00178.jpg  

德國豬腳和綜合香腸。這家餐廳每次經過的時候永遠都是人滿為患,可惜我覺得這裡的食物普普價錢又貴....早知道就在the Rocks買買攤販的東西充飢就好了

又the Rocks的市集比Paddington Markets好逛多了!小寶的奶奶在這裡敗了一個包包和水果乾,我則敗了一堆大的不得了的手工巧克力 

 

 

第三站:從Circular Quay搭船到Darling Harbour

P1190473.JPG

奶奶餵小寶吃巧克力.... 小寶的嘴巴也張的太大了吧!平常吃正餐的時候有這麼甘願就好了

 

 

P1190477.JPG

甲板上風好大,才兩秒鐘小寶就吵著要回船艙裡了。 

 

10453387_514281285384715_7044594413940056597_n.jpg

Darling Harbour。

 

10501747_514281985384645_6980101091109229583_n.jpg  

 

P1190483.JPG  

Darling Harbour的雪花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