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69.JPG

這次帶著小寶回台灣,也一併調查了幾間親子餐廳帶小寶一起去體驗。 

 

中和伊莎貝拉風情館

PicCollage

當初之所以看中這間親子餐廳,主要是被它排了滿滿的Mother Garden廚房給吸引。

因為一直很想給小寶買一個Mother Garden的廚房,卻因為價錢跟運費的考量遲遲下不了手,所以來到中和伊莎貝拉風情館也算是一種補償作用吧。

 

PicCollage-1  

這裡的遊戲室跟外面的用餐區用玻璃門隔著,所以小朋友等於是被關在裡面玩,而我們因為剛好坐在緊鄰遊戲室的座位,所以在吃飯時還是可以透過玻璃門看到小朋友在裡面的狀況,而不必隨侍在側,算是我覺得這裡最大的優點。

 

P1040331

Mother Garden的一系列廚房。

 

P1040301

盪鞦韆小寶也坐了很久。

 

P1040319 

只是中和伊莎貝拉風情館的上菜動作很慢,好不容易上了湯了,叫小寶出來喝,等啊等的等不到主菜來只好又讓小寶進去遊戲室裡玩,如果不是因為有遊戲室,只怕小寶早就因為不耐煩而鬧鬧了。而且湯怎麼完全沒味道呢?後來有小朋友在裡面恩恩,所有的小朋友都被大人抱走,我特別通知服務生要趕快來清潔消毒,結果我並沒有看到服務生有任何動作....

所以....雖然小寶玩的很開心,但我想這家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大樹先生的家

P1040463.JPG

大樹先生的家有超大的球池和溜滑梯,這應該算是它最大的賣點吧,連我都想在這裡玩起來。

 

P1040468.JPG

應該沒有小朋友不愛球池吧!

 

P1040471.JPG

 

P1040472.JPG

不過我想也許從溜滑梯的底部還得在球池裡慢慢“游”到樓梯口,非常費力,導致小寶玩了幾下就跑出來了。

 

P1040474.JPG  

種菜區。

雖然說遊戲區有用柵欄隔開,不過因為從餐廳到遊戲區有段距離,所以大人還是得在小小孩旁邊顧,而不能在餐廳慢慢吃。但似乎大部份的親子餐廳都是這樣的....

 

 

Artr北美館親子餐廳

 

這天又約了其他兩寶聚會,想來想去還是只能來親子餐廳媽媽比較能放心吃飯

  

P1040484  

綁了一模一樣的姊妹頭!

 

P1040480

  

P1040481

這間親子餐廳的遊樂設施最少,餐點又不便宜,遊樂器材跟用餐區完全沒有隔開,對我來說評價不高。而且小寶這天吃飯的時候鬧鬧不肯乖乖吃飯,導致我心情被影響

 

所以對我來說好的親子餐廳最好要具備下面幾點條件:

1. 舒適的空間--遊戲區在用餐區旁邊,但用柵欄隔開,所以大人吃飯時不必擔心小孩爆衝出來,然後想要看小孩時也很方便

2. 好吃的食物--既然叫做親子餐廳,好吃的食物應該也是基本的吧?

3. 價格合理

 

所以目前我心目中的首選還是新光三越A8的伽利略親子餐廳啦,不但餐點好吃,環境好,而且顧小孩也算方便,室外又有大型遊樂設施,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外面奔跑。

不過帶小寶去了這麼多親子餐廳後,我覺得對於小寶來說,她開不開心其實要視她的心情而定,跟去哪裡,那裡有什麼玩具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我想以後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去大人喜歡去的地方吧,而不是老是遷就小小孩的喜好。

所以下次小寶要陪媽媽去逛博物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