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30.JPG

台北的天氣冷颼颼了好久,好不容易今天天氣回升又放晴,剛好又跟同學們約好去親子餐廳溜小孩,真是太開心了!

最近聽說內湖開了很多親子餐廳,這家Moooon Spring Cafe and Play餐廳剛好就在文湖線劍南站出口走路五分鐘的地方,非常方便。

 

P1040102.JPG

一進到餐廳,我馬上就帶小寶往玩沙區衝。

 

P1040114.JPG

這裡的“沙子”其實是決明子,只能說這家餐廳非常有創意,有把握到小孩喜歡玩沙,家長又不喜歡小孩搞得很髒的顧慮。

所以即使決明子撒到身上,只要拍ㄧ拍就可以抖掉了。

 

P1040119.JPG

小寶很認真的看大哥哥怎麼玩沙。

 

P1040127.JPG

苡橙來了,兩個人平常沒有在一起玩過,需要熱身一下。

 

P1040133.JPG

 

P1040128.JPG  

小寶光是在玩沙區就泡了快要一小時,要不是我把小寶抱到其他區域玩,小寶應該可以在這裡泡更久。

 

P1040138.JPG

 

P1040144.JPG

 

P1040155.JPG

我看他們在玩沙區玩了也夠久了,就把依依不捨的小寶和苡橙搬到隔壁的畫畫區。

平常雖然我有買washable的蠟筆給小寶,但小寶經常拿著筆走到哪畫到哪,家裡到處都是她作畫的痕跡。

雖然說蠟筆標榜是可水洗式蠟筆,但要把衣服和沙發套拆下來洗還是很麻煩。

我的心臟比較小顆,家裡如果到處都是蠟筆的痕跡我應該會發瘋,所以後來只要小寶手上拿著筆,我就採取緊迫盯人的策略,後來乾脆把筆都收起來了,以免自己累死。

這家餐廳畫畫區的設計是讓小朋友用刷子沾水桶裡的水,然後畫到水泥牆壁上,牆壁乾了小朋友的作品就會跟著不見,完全沒有把周圍或衣服弄髒的顧慮,我覺得這個設計真是太棒了!

 

P1040149.JPG

兩位大師開始作畫!

 

P1040150.JPG  

 

P1040157.JPG

 

P1040160.JPG

雖然說這樣畫畫不會弄髒衣服,但兩個小朋友拿著沾了水的刷子互相刷到對方的衣服頭髮上,還是搞得衣服襪子都溼了

 

P1040147.JPG

到後來小寶還把水桶搬來搬去,往自己身上灑

所以下次一定要記得帶換洗衣服和襪子來啊!

 

P1040168.JPG

我看大家的衣服實在不能再溼下去了,又把他們搬到音樂室去。

 

P1040181.JPG

小寶平常在家裡彈媽媽的大鋼琴自彈自唱習慣了,彈起小鋼琴更是得心應手!

 

P1040170.JPG

杰睿也來了,於是三人一個彈琴一個唱歌一個打鈸,其樂也融融...

 

P1040184.JPG

其樂也融融..........嗎?

搶玩具的戲碼出現了!三寶中有兩寶開始搶起鋼琴椅子來....

說實話我覺得這樣的場景還比較寫實呢

 

P1040186.JPG

鋼琴椅子一人坐一半總可以了吧.....

不過最後兩人以互相擁抱收場,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P1040189.JPG

用餐時間差不多到了,於是小朋友們又被拎回餐桌來。

也許是被苡橙自己用湯匙吃飯刺激到了,小寶也跟進自己拿著湯匙一瓢一瓢把燉飯往嘴裡送,讓媽媽大傻眼(這個平常吃飯跟行刑一樣的小寶竟然自己吃飯還吃的津津有味!!)

難道是這裡的兒童餐特別好吃?可惜在場的三位媽媽沒有人先嚐嚐味道,燉飯就被小寶和苡橙瓜分完了!!

然後今天是第一次小寶吃飯沒有坐在嬰兒餐椅裡,所以小寶邊吃邊在和式座位區走來走去,搞得人家地板靠枕上都是飯粒

 

P1040193.JPG

不過今天小寶的表現媽媽已經打滿分了!全程完全沒鬧鬧,便便時也乖乖讓媽媽和阿姨在尿布台上換,吃飯也吃的很棒(這個應該是重點吧),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P1040192.JPG  

這裡真是太好玩了,下次經濟系三寶再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